1004

崔榮宰。
我向神許願,要你能幸福。

[范七]愛而不得3

崔榮宰

林在范

ooc



一開始只是想唱歌而已,那是在我所認知的事物中最美好的一個,音樂,讓我擁有純粹的快樂,我的聲音被聽見、被稱讚、被視為寶物,這一切都是小時候的我不曾預料的,可我,也拿出了同等重要的物品作為交換,成為歌手、成為藝人必須捨棄的東西,我也全都放棄了,我明白有所付出才可能有所回報的道理,心理建設是做好了,但胸口還是會痛的。


哥說過,我們只是玩玩而已,所以我明明白白的記著,記在心頭,就怕自己忘記,就怕因為這份特別而得意忘了形,然後某天只好一個人哭得傷心。


結果⋯⋯我終歸是在那場如春雨般乍然、傾盆、悶熱的性/愛中,偷了半响美好,所以,現在的我只好一個人躲在被窩裡,用盡力氣的哭泣來償還這一切,再次確認了這個事實:林在范,是我永遠也得不到的愛情。



/


「你們都沒人跟榮宰聯繫嗎?」


經紀人在群組裡傳來消息,慶功後宿醉了一整天,哪都沒去就在家看電影睡覺,接著回了趟老家跟爸媽吃飯。三天,從慶功宴那晚後,我三天沒看到他了,其實這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,休假時我們本來就不常聯絡,榮宰和我都不是喜歡一群人一直膩在一起的個性,沒有聯絡彼此,對我們來說,真的不是什麼大事。


「我沒有,怎麼了嗎?」


珍榮先回了訊息,果然,他確實沒和我們幾個聯絡。


「榮宰的媽媽說,他前天把coco帶回木浦,請她們照顧,然後昨天晚上開始就沒有接電話了,我打了一早上、去家裡也沒人。」


「我來打打看吧!榮宰哥是不是自己去哪裡散心了?還是跟他朋友去玩了?」


一聽到榮宰把coco帶回木浦,Bam就緊張了起來,誰都知道的,崔榮宰沒有Coco沒有辦法好好生活不是開玩笑,在大家瘋狂的想辦法尋找崔榮宰時,我也仔細回想上一次和崔榮宰說話的記憶,我記得那天開車送他回家時,他說話的聲音和語氣,我們不著邊際的聊天,很久沒有那麼自在的感覺了,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在一起,世界上不會有比他更好的弟弟,甚至連我那些誇張的要求都一一實現⋯。


對了,我這才想起那天,在開車送他回家前,我在錄音室裡,聽見了他說愛我,崔榮宰說他愛我。那天的我像瘋了一樣,失去理智的要他,還聽見他總是溫暖清亮的聲音,帶著一絲哽咽的鼻音說愛我,結果,我卻現在才想起來。


手上還抓著手機,群組裡的人都在想辦法找到崔榮宰,而我想起那個錄音就存在錄音室的電腦裡,那天從榮宰家離開再回去工作後,我完全忘了那個檔案,忘了他竟拿出真心給我,反而像是解了癢就一頭埋進新專輯籌備中,我真的是個白癡。


「榮宰根本沒幾個地方可以去,我去一趟錄音室,然後去他平常熟的工作室問問」


傳了訊息給大家,我拿了鑰匙就出門,不知怎麼地,就是覺得要先把那個音檔拿走,不然我好像會⋯再也聽不到那句話。


我開著車,從駕駛座看出去,路上有許多行人,偶有和榮宰年紀相仿的人出現在視線中,但沒一個是他,他能去哪裡呢?他會去哪裡呢?



/



踏進錄音室所在的大樓,我直奔那天那間錄音室,就算每間錄音室裝潢都大同小異,我也清晰想起那天的事發經過,那時候寫歌時,滿腦子都是他對我笑的樣子,如果不是一直想起他,我才不可能用那種拙劣的藉口把他找來。


走進那間錄音室的瞬間,我才突然開始擔心那個音檔是不是還好好的存在電腦裡,等待開機的過程中,我播了這段時間以來的第一通電話給他,沒接。


我用微微顫抖的手,拿起滑鼠點開儲存空間,檔名還真是清楚明瞭,不是自動存檔的日期時間為標題,而是怕別人不知道有人聽過了一樣的重新命名⋯〈재범의 사랑〉,我的愛?還真是被聽到了最後了呢。


「哦?在范?你怎麼突然跑來了?」


兩位哥哥們看到開著的房門就走了進來。


「啊!是來拿你錄的那個?你之前一直沒來存檔案嗎?」


「你們⋯都聽了?」


我詢問的聲音顫抖著。


「嗯,你們兩個那天那樣突然消失那麼久,猜也知道在這裡做了吧,不過後來我們再來這間工作時,才發現有個檔不知道是什麼,為了確認就聽了,沒想到⋯」


「哥,你們沒傳出去吧?」


「當然沒傳,我們才沒那麼過份,這事流出去要怎麼辦,不過⋯」


哥哥們慢慢把當時的狀況說了出來。


「不過什麼?」


「我們以為你跟榮宰只是玩玩、找刺激而已,所以前天你慶功一起喝酒的時候,拿這個跟他開了玩笑⋯他那時候好像有點嚇到,但,你們倆都沒有把這個音檔拿走⋯,所以榮宰該不會⋯誤會什麼了吧?」


啊⋯好想罵髒話⋯


「他不見了,崔榮宰昨天開始不接任何人電話⋯」


我無助的告訴他們榮宰消失了,我不怪他們,這一切似乎只是一個意外,一個讓崔榮宰發現我撤頭徹尾地沒有珍惜他存在的意外。


「在范,對不起,我們一起去找吧!你別急,榮宰那孩子可能會去哪?」


「不知道⋯我不知道。」


不知道他可能會去的地方,不知道他傷心的時候會想待在誰的身邊,不知道他那幾個朋友的電話號碼,我對於崔榮宰,真的有用過心嗎?發現自己如此失敗的同時,也意識到自己的無能與殘忍,榮宰向我投來的眼光,明明一直都是愛。



可我選擇忽略。



/


人啊,要像樹木般堅強地長大,就必須越過嚴酷的寒冬,如果經常是溫暖安穩的氣候的話,就無法形成年輪。


所以,為了成為人,傷痛似乎是必經的旅程。




「我和大仁臨時起意去了濟州一趟,忘了帶充電線又懶得買,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
「榮宰哥ㅠㅠ聽到你把coco都帶回去,真的嚇死我們了!」有謙和Bam哭著打來吵吵鬧鬧。



「沒事就好!我們水獺🦦這次做錯了,以後別再這樣了知道嗎?」Jackson哥甜甜的安慰我。


「跟媽媽通過電話沒?崔榮宰你這次要好好反省!」珍榮哥挺生氣的,我知道我讓他們擔心了。


雖然說了點小謊,但是一個人躲在鄉下的某個旅館大哭三天的事,我想還是當作秘密,比較好。


coco還在木浦,因為我想自己這陣子可能沒辦法照顧好自己和她,一到家行李都還沒收拾就拿手機回訊息、打電話,和哥哥們、媽媽通過電話後,才放下手機,螢幕就又亮了起來。




「你在家了嗎?我能去見你嗎?」




對了,我還得和林在范說要結束才行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