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

崔榮宰。
我向神許願,要你能幸福。

[范七]愛而不得2

前文有點久了,還請大家往前翻閱。



/



哥變得比之前還疼我了,或者說⋯經歷過那麼多風雨,他對待每個人都更溫和、體貼了。而且⋯雖然不想承認,但他這半年多來,真的只和我做/愛,我發現這件事時,驚訝的程度不亞於那晚他說想很我試試看。


「在范,真不考慮跟我們去玩?這次約了幾個不錯的女生,可以認識一下⋯」


「不了,最近家裡有人啦,現在這個我還不想斷,所以最近出門我就pass囉。」


不是故意聽哥和朋友說話的,不想、也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綁住他的,可哥從我搬出去住後,只要親哥不在,就一定來過夜,不然就要我去他家,所以他口中的家裡有人,是指我沒錯吧?親耳聽到他說不想和我分開的瞬間,貪念便油然而生⋯。


/


「榮宰,把腿/張開,我忍不了⋯」


哥在準備第一張solo專輯,泡在錄音室三天後,他傳了封要我幫他帶晚餐的簡訊,結果⋯,我還沒能好好和其他作曲家哥哥們打招呼,就被他牽進一間空的錄音室解開褲頭的拉鍊,這傢伙真的瘋了。


「哥、你別這麼急,我褲子要被你扯壞了⋯」

「榮宰,知道嗎?我昨晚光想著要/操/你就寫了一首新歌,真的好想要/你⋯」


林在范的左手已經探了進來,他右手則領著我的手往他滾燙的那處開始抽動,我們接吻,躺在沙發上,他比往常再激動一點,吻開始落在我的全身,我們的衣物通通被他扯下,他主動的讓我有點嚇到,我們從沒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全/裸/做過,可我得承認,我也很想他,實際上我才是那個瘋了地想要擁有他的人,所以我毫無顧忌的回應他。


「哥,我也想你了」


雙唇離開他一秒,在昏暗的光線下,我們極少數於這種時刻對視,我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⋯他好像想說什麼⋯。



「榮宰,我想錄下來,錄你的聲音,好嗎?」


我點點頭,一秒也沒有考慮後果,他想要的,我都想給。


我打開隔間的門,走進錄音室,等著林在范打開錄音設備,我單腳踩上錄音室裡的椅子,等待他走近我,在我身上留下痕跡與聲音,只有他,能讓我發出的聲音⋯⋯。



過程中的細節我想不太起來,那個情境對我來說太刺激了,我們的身體都燙得不像話,我只清楚的記得,他從我背後/身寸進我身體裡時,右手握在我的脖子上,把我的臉轉向面對著麥克風,林在范在我耳邊,輕聲的說:


「榮宰,說你愛我,說你愛我⋯」


「哥⋯我愛你、林在范,我愛你⋯」



/



林在范的solo非常成功,那晚之後我們就沒有找到時間在私底下見面,或者⋯我其實不知道他是太忙了沒空見我,還是想假裝什麼都沒發生,而我當然知道自己,也沒資格逼問他。


繁忙的日程結束,哥最後一場簽售後的慶功宴我們六個也都到了,有了開心喝酒的理由,大家都玩瘋了,包括他,沒人像我這樣,呆坐角落的。


唉,不想被這樣的氣氛影響,我起身打算早早回家,向哥哥們假裝沒事的打打招呼,穿越興奮的人群,終於走出烤肉店,四月的氣溫還是有點低,和林在范一起作曲的哥哥們在門口抽/煙,我總歸還是被叫住了。


「榮宰要回去了?這麼早嗎?」

「嗯,要回家餵狗啦~你們繼續玩吧!辛苦啦!」


在人前表現開朗活潑的方式,我掌握的很好,這哥把手搭在我肩上的時候,我也欣然的接受了。


「你這麼早回去,是要先好好準備給在范/操/嗎?」


喝了酒的男人們開著黃/腔笑了起來,我要收回能好好管理表情的那句話了,聽了他們的下一句話,我真的⋯笑不出來。


「榮宰你真的很乖,叫的那麼/浪/還會說愛你,真的好可愛,那個錄音拿來打/手/槍真的很好用⋯」



啊,原來是這樣。



「是嗎?在范哥說好的話,下次一起出去玩吧!我今天先走了」


至少,心碎的樣子不想被一群醉醺醺的傢伙看見。


搭上計程車回家,我不知道那個錄音檔他後來存在哪裡,當時我並不在意,那天結束後,是他開車送我回家的,我們久違的聊了天,我不確定我們之間是不是產生了什麼變化,但那天的我們像是發生關係之前一樣相處,我有點懷念那個感覺,可現在,我才清醒過來,我對他來說,一直,都不是如同寶物的存在。


coco依偎在我懷裡,今晚的夜很長,長到我手機沒電,也沒有響一聲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